本想买模型为儿子庆生,富商误买成RM15亿的真飞机!淡定道:「我觉得价格很合理」


近日沙地阿拉伯一位富裕的父亲为儿子庆生,打算网购一个航空模型飞机给儿子当礼物,没想到误买了两架价值3.29亿欧元(约RM15.3亿)的客机。

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东方日报报导,富商的儿子是一个航空迷,他打算买客机A350-1000的模型送给儿子当生日礼物。但他英文不好,无法与客服进行沟通,结果最后买了两架真的客机。他表示,生产商问了很多关于飞机内部和外部的问题,但他也没想太多,「我以为只是做了一个非常精确的比例模型。

图片来源:Blogspot

富商为这两架客机A350-1000「模型」支付了3.29亿欧元(约RM15.3亿),但他觉得这个价格相当合理。「我在兑换货币时觉得有点贵,但还是合情合理。

直到生产商给他打电话,通知他飞机已准备好交付,并询问:「谁会驾驶飞机?这位父亲才知道,自己买的不是模型而是两架真飞机。

但是,他没将两架客机转手卖掉,而是保留了其中一架,并把另一架送给了他堂兄,他的儿子也如愿收到了一个巨大的生日惊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