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藏不露! 日本男握力惊人⚡「不敢与妻同睡」原因是… (内有视频!)


日本有个深藏不漏的电脑工程师,单手握力超过130公斤(一般男性为46公斤),被日本节目封为「握力王」,他不仅能徒手捏爆苹果,还可以将整副扑克牌轻松撕烂,但他的怪力却造成生活上的不便,甚至「不敢与妻子同床共枕」。

日本电视节目《激レアさんを连れてきた》专门在介绍一些奇人异事,近日他们便请来了程式设计师新沼大树。新沼大树在节目中展现自己的超强握力,不仅徒手捏爆苹果,还能将厚厚的整叠朴克牌撕成两半,其实他这样的怪力并非与生俱来,而是经过从小锻鍊成形。

新沼大树表示,自己初中时是个普通的胖男孩,只有30公斤的握力,直到看了格斗漫画《刃牙》,他希望自己也能变成漫画主角那样的强健体魄,从此开启了惊人的锻鍊生涯。如今,他单手的握力超过了130公斤,还曾经征服了166公斤的握力器,而全世界只有五个人能做到。

虽然超强握力让他在健身界闻名,却也对生活造成不便,像是他平均3天就会敲坏一个键盘、因为手臂太粗穿衬衫袖子会撑破、洗碗盘会把碗盘捏破,最令他困扰的是,曾经在睡梦中无意识捏到妻子的手,让她痛得大叫,因此夫妻俩只好分房睡觉。

相关视频如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