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重见天日😍!蔡依林浑圆胸线看光,尺度过大急删文‼️


蔡依林经常在社群网站上分享毛孩萌照,昨日她与毛小孩家长聚会,人手一狗的模样看起来好温馨融洽!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照片中的Jolin罕见地穿细肩带背心,不仅手臂线条引人注目,更前门大开露出超凶事业线,清凉指数爆表,让大票粉丝激动留言:「姐这身也太性感~太犯规了啦」。

Jolin早前受访透露今年留蛮多时间给自己,继分享海外旅游照后,昨天又与好友相约出游,恣意享受人生。

之前,她在IG放上与黄色小鸭的合照,身穿粉红色性感低胸的Jolin,让粉丝多聚焦在她的姣好身材,纷纷留言大赞:「这照片不符合人体工学」,认为天后身材太好,跪求正面照。而她事后疑发现尺度太惊人,已将发文删掉,让不少网民跪求:「姐快把泳衣照片发回来。

这一次的聚会中,Jolin的粉红战衣也再次出场,不负众望,让大家一饱眼福啊!

呸姐难得大秀身材,粉丝们久逢甘露,难怪会暴动啦!不止这次好友—五月天阿信又会怎么留言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