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让女友看到!日本节目教「Iphone隐藏功能」⚡4步骤就可以知道伴侣有没有出轨!


在今时今日的科技时代,有什么是一部手机做不到的?以下这个教学可以让“偷吃男/女”无所遁形!近日一日本节目《レディース有吉》介绍了一个鲜为人知的手机功能,可以有效侦察另一半有没有瞒着你去不该去的地方!

4步骤就可以对你伴侣的行踪了如指掌!

不需要另外下载任何App,只要你的另一半使用的手机是iPhone,就可以知道TA近几个月的所有行踪!

记录详细到列明「到访次数」「到达」「离开」的时间!

🔹步骤如下:

Step 1 ▶ 打开Setting → Privacy

Step 2 ▶ Location Services

Step 3 ▶ System Service

Step 4 ▶ Significant Locations

解锁后就可以看到了。

然后就会显示手机主人去过的地方。

还清楚列明到访次数。

时间也有记录下来。

节目特地找了一对夫妇及节目工作人员来测试,结果命中率奇高!测验对象几乎都有疑似出轨或去色情场所的纪录…太可怕了!

第一位测验对象:一名丈夫

图/hk01

石元被妻子强迫解锁,查看8个月以来的行动纪录,期间回家116次。可疑的是,石元先后3次到访被称为辣妹圣地的SHIBUYA109。最近一次是7月25日,离拍摄当日只有2星期,但石元一直坚称自己忘记了,最后被揭发有偷偷跟女生单独吃饭。

图/hk01

上述片段中的石元虽然一直不肯承认,但其后修复手机对话纪录,揭发他曾经偷偷跟一位女后辈单独吃饭,令妻子不禁落泪痛哭,石元亦马上叩头认错。

第2位测试对象:节目的助理导演

图/hk01

解锁后,显示出他近50日的行动纪录,期间到访最多次的是港区,也就是公司的所在地,但其后发现他曾去过涩谷的道玄坂,著名的风俗圣地。而且还是凌晨1时去,只逗留了10分钟。 主持马上表示「10分钟是去了无料案内所(提供风俗资讯的地方)吧!」,助导马上心虚了。

图/hk01

助导最后承认有去色情场所,去了一间叫「花魁Girls Bar」的店。

图/hk01

日本网民看到后纷纷表示超震惊!从来不知道有这样恐怖的隐藏功能!

据说这个功能是为了方便让iPhone根据地点给用户相关推荐,倘若不想你的行踪在将来被他人查阅,你可以选择Clear history 清除记录,只要在Significant Locations的界面那里拉到最下面,就有“Clear History”的按键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