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秋必吃⚡ 教你自制Oreo冰淇淋月饼,简单便宜又好吃!🤤


今年的中秋节真是精彩啊!许多商家都创意满满,推出了新奇口味的月饼,包括啤酒月饼、珍珠奶茶月饼、麻辣月饼以及冰淇淋月饼等等。每一种口味都非常独特,不知道你尝过了吗?

但上述所说的月饼,你都没兴趣的话,不如在家里自制Oreo月饼吧!Oreo月饼的做法简单,不但能让家长和孩子一起享受亲子时间,还能做出独属于你的月饼,是不是很棒啊?现在马上来看看吧!

材料

  • 牛奶200g
  • 奶粉35g
  • 奶油160g
  • 白糖30g
  • 玉米淀粉10g
  • Oreo饼干碎40g
  • Oreo无夹心饼干10片

做法

1)把牛奶、奶粉、奶油、白糖和玉米淀粉一起倒进锅里,搅拌均匀直到看不见颗粒。

2)搅拌好后开小火煮,全程都必须小火搅拌。

3)把混合物煮至浓稠后,将事先打碎的Oreo饼屑放进锅里搅拌均匀。

4)关火后把混合物倒进模具里,再放一片Oreo饼干,放进冰箱冷冻一晚。

5)脱模后,另一面再放一片Oreo饼干,就完成啦!

不想要花钱买昂贵的冰淇淋月饼?自制Oreo月饼就能让你省钱,又能享受到美食啦!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Beetif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