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震子』李家声移居Penang了!👍大赞:大马消费便宜, 美食繁多 , 人也很Nice!


TVB资深演员李家声中学毕业便加入TVB儿童节目扮演人形公仔,之后更擢升为主持,后来报考TVB第十三期艺员训练班,跟郑伊健、谢天华、吴婉芳及潘芳芳同期毕业。

李家声入行三十多年演过无数角色,在《屯门色魔》饰演蓝国伟,在《仁心解码》饰演变态色魔黎继鹏,在《阿旺新传》饰演宾佬,更凭《学警雄心》提名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配角。

图片来源:wemp
图片来源:搜狐
图片来源:百度

根据中国报报导,在娱乐圈多年一直星运平平的李家声,去年意外伤脚导致断脚筋及大动脉破裂,因而辞演剧集《大帅哥》,在家休养的他和太太到槟城旅行散心,没想到竟意外地爱上了这个地方。

我之前从未去过槟城,一去便爱上这个地方,民风纯朴,简直像七、八十年代的香港,云吞面干捞是用猪油及黑豉油来捞,很有以前的味道,而且消费比香港便宜一大截,最终申请了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去年十月已移居槟城。

大马人爱看TVB港剧,很多人都说得一口流利广东话,语言方面没有隔阂,李家声拍剧多年虽然没有大红大紫,不过槟城人见到他都觉得熟口熟面,有种亲切感,很容易认识新朋友,来了九个多月,觉得槟城人很热心,生活上遇到问题,当地人都给了不少意见,他亦非常享受在槟城过简朴的退休生活。

香港地方小,不过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就很远,李家声坦言在槟城的应酬比香港还多。

在香港忙于开工,开完工又累,很少见朋友;来了槟城之后,反而多见了香港的朋友,姜皓文也在槟城置了业,吴岱融亦有计划过来。近期亦有一些圈外朋友来考察,我就带他们去吃娘惹菜及一些地道大排档,这边出街吃饭可以很便宜,炒河粉约港币十元(约RM6),我和太太在这里,一个月都花不到一万元(约RM5345)。

⬆️李家声新居位于槟城峇都丁宜,1100尺的单位售价约150万港币(约80万令吉),目前仍在装修中。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