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奇葩离婚原因‼️ 受不了老公天天送礼、做家务,老婆「活在地狱中」吵离婚!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一名阿联酋女子嫁人后,因为老公太疼爱她而决定离婚。

女子表示,丈夫不但经常送她礼物和自动做家务,甚至从来不与她争吵或大呼小叫。老公极致的爱,令她觉得很窒息,犹如活在地狱中,于是决定和老公离婚。

图片来源:新浪
图片来源:Tianya

这名女子最近在富查伊拉市一家伊斯兰法庭上申诉,指老公极度的爱,还有零残酷的对待,令她活在地狱中。她指出,「老公的爱和仁慈太超过,令我窒息,他还自动帮我清理家里。」 ,因此向法院申请离婚。

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女子表示,这么多年来,老公不曾跟她吵架和大声呼喝她。之前她当面说老公超重后,老公便极力减肥,甚至导致一条腿骨折。

这名人妻坦言:「我真的很希望,我们俩至少来一场吵架,但他永远不会跟我吵,只是不断对我好,买礼物给我。我觉得我们需要的是沟通,不是这种百依百顺。」

图片来源:Blogger

目前法院已暂停审理此案,先由这对夫妻私下调停。

实在是汗颜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