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3岁孩子忘记在车内,妈妈爽爽去shopping,出来后直接被警察抓~ (内有影片)


把小孩忘了在车的事件在各国都屡见不鲜,部分事件中的孩子更父母的粗心大意而丢掉性命。根据中国报报道,一名母亲将车子停在大型购物中心的露天地面泊车场后便下车购物,完全忘记自己年仅3岁的儿子还在车上,导致小孩被锁在高温的车内长达10几分钟,所幸有路人发现后报警。

《纽约邮报》报导,警方23日在目标百货(Target)位在皇后区大学点(College Point)的分店泊车场里救出一名受困休旅车中的3岁男童,并逮捕他的母亲。

警方说明,当32岁的母亲戈梅斯(Mona Lisa Gomes)正在购物时,男童至少受困车内15分钟,只能不断向路过的民众求救。

一名路过的母亲和她的二名女儿当天下午4时走过泊车场时,发现这名男童被锁在车里,赶紧报案。

她的其中一名女儿克莉斯汀(Kristine Vicente)受访时提到,“窗户有打开一些。那个孩子对我说他想透透气,接着又说‘我想要妈妈’。我试图安抚他。”

警方迅速赶到现场,砸破一边车窗后救出男童。

母亲戈梅斯大约10几分钟后从购物中心走出,因涉嫌伤害儿童被捕。

根据网友上传的影片,当时一名身穿制服的警官在泊车场抱着刚被救出的男童,等待戈梅斯回来。

事发后男童被送往纽约长老会医院,情况稳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