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课多到做不完! 』13岁少年疑不堪课业压力, 在浴室上吊自尽…


*请珍惜生命,自杀解决不了问题,也带给家人悲痛。

据《光华日报》报道疑,一名初中一学生向母亲申诉功课做不完后,竟于组屋单位浴室内,以毛巾上吊自杀!

orientaldaily

此事件周六晚上约8时,在湖内某组屋内发生。事发时,死者母亲在外出前,曾交代男生做功课,但男生却申诉说,功课做不完,随后男生进浴室洗澡,而母亲当时则已外出。

据了解,男生半小时仍未从浴室出来,父亲觉得可疑,因只听到流水声,感觉不妙闯入时,惊见他用浴巾上吊,把他救下来后送院,但他在途中死亡。

救护车抵达后迅速将男生送院抢救,不料在送院途中不治。死者是菩提国中学生麦源隆(译音),其遗体事后被送往槟城医院太平间解剖。

orientaldaily

东北县警区主任仄再马尼指出,根据警方的调查,死者对学习不感兴趣,学习成绩也比较差。

“死者父母告知,死者的老师曾联系其母亲,指死者没做功课,因此死者母亲督促他尽快完成。”

“死者是家中幼儿,尚有一个18岁哥哥。”

由于此案无刑事成分,警方已将之列为突然死亡案处理。

themalaysianinsight

这名男生曾经在今年5月母亲节写信给妈妈,感谢妈妈的照顾和开导。

在信中说,他写了 “妈,谢谢你,这十三年里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我有困难/挫折时,你会开导我,教我唱题。当我做错事,你会阻止我,不让我继续走歪路纠正我。最后在这里我想对你说:“妈,我爱你”,祝你母亲节快乐,就此搁笔。”

另外,菩提国中校长林丽芳指出,死者在学校是名好学生,今年开学至今只缺席一天。

“我及校方对于这事件,感到遗憾。”

询及该校初中一的功课是否繁重,她说,死者目前只是初中一生,课业应该不会太过繁重,但无论如何,她会在周一与死者老师了解更多详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