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回归!赵丽颖睽违1年产后复出首亮相!当妈妈后更美了❤ 网民:终于回来了~


31岁中国女星赵丽颖(颖宝)与“兰陵王”冯绍峰闪婚后,就立即怀上宝宝,之后就开始休长假,直到宝宝出身。

在今年3月,赵丽颖荣升妈妈,诞下儿子冯松泽 (泡泡)。不管是结婚还是生孩子,夫妇俩都一直保持低调,赵丽颖也从不露面。不过今日赵丽颖终于公开活动亮相,身穿一身白色长礼服,身材依旧窈窕,美得让粉丝惊呼连连。

久未露面的赵丽颖,这日产后首次现身为产品站台。她笑咪咪地走上台、说声「好久不见」,就让台下粉丝激动尖叫个不停。相隔在3月才刚生完小孩至今才5个月,她恢复状况极佳,大方秀出纤细手臂,招牌瓜子脸依旧,腰围亦和生产前不分上下,多了些许女人味。

不少粉丝大呼:“敬业演员赵丽颖,终于等到你”、“回来啦,期待新作品”、“复工的颖宝越来越漂亮了”、“小仙女今日下凡辛苦了”、“身材真的恢复得太棒了”。

*以上图皆取自于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