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遇土豪狂粉⚡韩国小主播一夜狂收2300万礼物, 激动得差点晕过去!


韩国有一位颜值颇高的主播小姐姐,在直播时意外地收到中国土豪的打赏,一夜间狂赚2300万的礼物(马币8万)!

Hyeziu是一名韩国的小主播,但是她并不算出名,可是她长相甜美可爱,而且为人态度也比较谦逊,所以还是很受粉丝的支持的,更重要的是她非常宠粉丝,每次都尽量满足粉丝的要求。

一天,她的直播间来了一位中国粉丝,表示很喜欢Hyeziu这种类型的女生,Hyeziu看了就笑咪咪地随口说了句:「如果喜欢我就刷点礼物吧。」没想到这位中国粉丝是钱多多的大土豪,只因为Hyeziu这一句话就一口气出手三万气球,让Hyeziu惊吓得张大了嘴巴。

让她没想到额是,这位中国粉丝是一位土豪啊,她随口说的一句话,人家当真了,一出手就是3万气球,当时就把hyeziu震到了,然而,她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土豪粉丝又刷了一连串的礼物,这下hyeziu直接感动的哭了。

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在接下来的直播里,这位粉丝的礼物就一直没停过,最后他一直打赏了hyeziu 2300万韩元的礼物,换算成马币将近8万了,真是一个土豪啊。

Hyeziu回过神后,当场感动到红了眼眶,嘴巴一撇就哭了出来,甚至激动到站起来90度鞠躬:「我不会是在做梦吧?非常谢谢你!」

这段画面也被网友截图转到微博,引起一阵热议:「这标准的人傻钱多啊」、「土豪在国外到处撒钱刷存在感」、「什麽土豪,他可能是刷的他爸妈的血汗钱」、「那么有钱怎麽不去赈灾」,也有网友大赞Hyeziu哭起来梨花带雨,「说实话,长得挺好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