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 韩国人气女团队长疑遭后台男工作人员“殴打”, 刚好被其中一台采访摄像机录下!


CLC是由CUBE Entertainment于2015年推出的韩国女子团体,由吴承姬、崔有真、张丞延、Sorn、张睿恩、庄锭欣、权恩彬七名成员组成。成员们均经过专业训练和严格选拔,外形出众、歌舞俱佳,精通音乐制作、乐器和外语,可谓是女团中的精锐部队,TVB童星庄锭欣也是其中的成员之一。

图/fanpop

根据《Ettoday》报导,CLC于22日晚间参加颁奖典礼SORIBADA,黑色有型的装扮吸引大众关注,当晚她们也获得Music Star奖,怎料当天有一段拍摄到待机室走廊的影片,被眼尖的网友发现队长丞延(정승연 )疑似被男性工作人员打。

图/dcard

在颁奖典礼SORIBADA进行的同时,每位艺人都会到拍照区给摄影记者拍照或接受简单采访,其中有一个角度可以大略拍到待机室走廊的样子,就有网民在22日晚间上传一段影片表示「丞延被男工作人员打」,很快就传遍各大社群平台引起热烈讨论。

图/ettoday

影片中疑似被殴打的女生,无论是身形、发型和穿着都和当天丞延的打扮相符,经过粉丝细心对比,丞延也是及肩烫卷,同样披着褐色毛毯,全身黑的服饰中背部也是挖洞设计。

图/ettoday

影片种的女生走到一半,正好碰到有个男生从待机室里面出来,她继续往前走后,可以看见男生有大动作推挤或打人的样子。

截图/影片

不过在南韩论坛引起纷争后,原PO者却删除了该贴文并表示「有人说是我误会了」。影片的后段可见,女生走出来的时候神情自若,并拿着手机在通话,没什么奇怪的反应,看起来并不像发生过什么不愉快的事。所属经纪公司也未对此事发出回应。

韩国网民则对此有正反意见,有粉丝猜测只是角度和动作问题,“应该只是开个玩笑吧”、“那男的看起来像在Popping”,有粉丝则感到担忧,“幸好有被拍下来,希望丞延没事”。

▼完整影片(如遭删除请见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