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广告被逼把胸部挤成G!正妹忍痛8小时候撕掉胶带时, 竟连皮都一起扯下来!


为了让上镜效果更好,真是苦了女明星!台湾LamiGirls队长巫苡萱本来就拥有傲人身材,可是日前接了一个电玩广告,为了符合虚拟角色的不科学丰满身材,硬是用胶带把肉挤到锁骨下方,把原本的D奶挤成G奶,隐忍8小时终于等到工作结束,却万万没想到在撕掉胶带的那刻,把整片皮都一起撕下!令她当场崩溃!

图/Instagram

Instagram上拥有24.8万粉丝追踪的巫苡萱笑容甜美,2016年在「女孩大胜」征选中获得第二名,后来加入LamiGirls,于2019年接下队长一职,人气一直都很高。

图/Instagram

她在节目《小明星大跟班》分享,曾接到电玩广告要扮演爆乳魔术师,为了真实呈现动漫角色的不科学比例,贴Nu Bra都还不够,只好在胸部下捆了3、4圈胶带,硬是把D奶挤成G奶,整坨肉都移位到锁骨下方,一整天8个小时穿着超紧服装,加上又要吊钢丝,整个人疯狂冒汗和不自在。

图/enanyang

当结束拍摄后,巫苡萱察觉胸部有刺刺的剧痛感,一把胶带撕掉,发现胶带上面都是她的皮,整片皮因为长时间处于闷热紧绷的状态下,最后竟然严重脱落,到现在都还有留下疤痕,胸部两侧也有色素沉淀,出现一块块不均匀的色斑,恐怖画面让所有人起鸡皮疙瘩崩溃大叫。

图/enanyang

原本白滑的皮肤变成这样,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很伤心的事!网民们听到她的经历后留言:“隔着荧幕都觉得痛!”、“钱不容易赚啊”、“也太委屈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