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爱伟大❤ 胖老爸「为完成女儿的遗愿」不想胖下去! 成功减肥77公斤~


英国南威尔士一名56岁父亲Mike Summers,他的女儿在2016年因乳癌去世,年仅29岁。女儿在临终前和爸爸对话,她希望爸爸能成功减肥,好好照顾她的3个儿女。

这位父亲Mike为了完成女儿的遗愿,在女儿去世后的3年内积极减肥。2016年他的体重是169公斤,今年夏天的他,体重已大幅度降低,减至92公斤,成功减了77公斤。

他说,“我觉得自己很自私,直到我失去女儿之后,我才发现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如果我继续胖下去,真的会没命的,我减肥不止是为了自己,也为了大家”。

Mike在去年参加英国的减肥营瘦身世界(Slimming Word),他在进行减肥疗程之前,每天的早餐吃几块馅饼,午餐和晚餐吃多片三文治。Mike也改掉了爱吃零食和喝含糖饮料的饮食习惯。

Mike目前仍被阻塞性肺病(COPD)缠身,让他的肺部出现问题,导致呼吸困难。此外,Mike也有心房颤动的问题,导致心跳不规则且通常异常快速的心率。

“由于我患有阻塞性肺病,体重对我的肺部造成负担。因为我体重的缘故,我的心脏也需操劳。”

Mike 最大的目标是 “确保能陪伴在家人的身边”。

↓Mike 的女儿2016年因乳癌去世。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