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 5岁哥哥驾SUV载3岁妹妹找爸爸, 开车1KM后撞到亲戚!网民: 是个人才!


有些人5岁还在流鼻涕,25岁还不会驾车,但这位小弟弟,竟然会开车!而且还是大大辆的SUV!

8月19日早晨,中国一名5岁男童一觉醒来找不到父母,情急之下,熟练驾驶自家越野车,带着3岁妹妹沿途寻找父母,不料行驶一公里后发生交通事故,所幸双方都没有大碍。

凌晨5时30分左右,涉县井店镇一对夫妇将两个孩子留在家里,结伴出门清扫街道。7时许,5岁的男孩睡醒后,没有发现爸爸妈妈的踪迹,看到停在家门口的汽车,立即拿上车钥匙和妹妹上了车。

图/sina

小男孩熟练的打火、挂挡等操作将车开走,沿着父母工作的街道行驶。结果行驶一公里后,在一个路口,转弯的时候操作不但,与一辆电动车发生剐蹭,骑车人倒地擦伤。

图/sina

面对突如其来的交通事故,两个熊孩子坐在车内一脸茫然,不知如何应对。路人目睹这一“壮举”,个个惊恐不已,庆幸与电动自行车撞击力度不大,兄妹二人安然无恙,倘若遇上大货车,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图/sina

知情者表示,小男孩的父母没有教小孩开过车,小男孩经常看到大人开车,耳濡目染,也学会了一些驾驶技能。当天也是第一次开车,速度比较慢。

这本是一起轻微的交通事故,只是因为5岁孩子开车才引起关注。男童只是有驾车意识,不能说他已经会开车。

当地交警回应媒体称,被撞的电动车车主是孩子的亲戚,无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民警即通知男童父亲到场处理事故,对其进行批评和安全教育。

有网友调侃,小小年纪就能驾驭一辆越野车,而且还能停车、熄火,待这位“神童”长大后,考取驾照肯定易如反掌,更赞叹:“是个人才!”

对此,网民质疑:“这腿够长吗?”、“分得清刹车和油门,太牛逼了!”

图/takefoto

视频→点我观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