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心脏病发猝死家中, 1岁女儿乖乖「躺他身旁3天等喝奶」🍼警察破门见「尸水流满地」~


又有谁舍得离开孩子,到其他国家当外劳,打工赚钱呢?一名印尼妈妈到台湾当帮佣一年多,而她甫出世的女儿交由丈夫安祖乃(Aan junaidi)一人独自留在印尼东爪哇的家乡照顾。

殊不知,本月14日警方接获安祖乃邻居投报,指对方家中飘出阵阵恶臭。警方前来破门而入后,惊见小女孩躺在爸爸身旁奄奄一息,而她却不知道爸爸已经去世了,正等待爸爸喂她喝奶。

▲小女孩不知道爸爸已经死亡3天躺尸体旁等喝奶。 (图ettoday/翻摄自news.okezone) 

综合外媒报导,当地警方在接近安祖乃住家时,就闻到扑鼻的恶心味,当下直觉应该就是尸臭。于是,警方、邻居联手破门而入,他们当下被眼前的景象惊呆,因为一名14个月大的女婴就躺在一个已经没有知觉的安祖乃旁边奄奄一息。

▲目前小女婴被其他家属也带着照顾。图/ettoday

警方上前探测安祖乃是否还有生命迹象,发现他已经死亡、大体也发黑,甚至出现尸水,法医研判男子可能是因为心脏病发身亡。在警方将小女孩抱出时,女孩大哭着要找爸爸,让现场的大人为之鼻酸,紧急将小女孩送医后,医疗团队赶紧为了注射葡萄糖水补充营养,诊断出有些微的脱水现象。

医疗团队表示,小女孩约有2天没有进食、喝水,目前仍需留院观察。女孩的母亲在台湾帮佣,目前警方已经通知,并且让母女俩视讯通话。据悉,安祖乃在三天因心脏病发暴毙身亡,因为女儿还小不懂父亲已死,所幸邻居在闻到恶臭后,报警把她救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