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下衣失踪‼️ 疯传离婚后首现身,嫩腿「自带天使光」引网友暴动!


Angelababy拥有精致美貌、纤瘦体态,宛如真人版洋娃娃一般,尽管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外表依旧仙气十足,羡煞众人。

近来,她被拍到现身机场,少女的穿搭引发超高回头率,成为现场目光亮点,令不少人眼睛为之一亮!Angelababy当天穿着萤光绿色帽T,搭配同色系球鞋,下半身穿着激短黑色运动裤,呈现出「下衣失踪」的视觉感,一双逆天美腿更是白到发亮,尽管低调戴着口罩、帽子,仅露出一双水汪大眼,仍让人一眼认出女神身份,美翻全场!

Angelababy与黄晓明结婚4年,育有1子「小海绵」,日前却屡爆婚变传闻,尽管双方已经出面澄清,但一举一动仍是外界瞩目焦点。夫妻俩于21日先后都被拍到在机场亮相,但不知是否因为行程时间不同,2人并未同行。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