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婚礼直播2小时爽赚RM5900万,连天王、天后和A咖国际巨星都来了!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中国网红辛巴最近为了婚礼特别举办演唱会、婚后夜店PARTY,不只请到天王王力宏、巨肺小天后邓紫棋等实力唱将,连A咖国际巨星都来了!

有传网红辛巴为这个举办声势浩大的演唱会总共花了7000万元人民币(约RM4100万),不只请到了王力宏、邓紫棋等实力唱将,张柏芝还为两人准备礼物,司仪是由中国艺人胡海泉担当,最令人惊讶的是还有成龙担任压轴嘉宾开金口献唱,可说是众星云集。

据悉,有人爆料指演唱会后新郎辛巴开直播,两小时多的直播营业额直飙1亿人民币(约RM5900万),不仅把婚礼花费的7000多万(约RM4100万)赚回来,还多赚了3000多万人民币(约RM1800万),让网民不禁感叹网红的吸金力比明星还要强!

到底是什么来头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