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曝光⚡张童『神融合』关咏荷&张家辉五官,13岁就长腿逆天!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关咏荷和张家辉与2003年在澳州登记结婚。2006年1月24日,关咏荷剖腹生产诞下一女张童(Brittany),夫妻俩婚后恩爱依旧。当年关咏荷为了照顾家庭,从13年开始隐退娱乐圈,期间偶尔有复出拍一些戏剧;而张家辉则忙著拍戏赚钱养家,近年来在影视圈更闯出了一片天。

⬆️小小的张童五官神似爸爸,尤其是鼻子和嘴巴!

近日,香港媒体捕获好久没出现在荧幕前的关咏荷,当时她穿著印花上衣加粉色长裤,带著13岁女儿逛街。母女俩剪了同款短发,脚踩小白鞋,13岁的张童一双长腿十分吸睛,身高都快赶上妈妈了。

随后关咏荷和女儿进餐厅吃东西,席间母女俩有说不完的话题,感情十分融洽。周围的人似乎没认出关咏荷,也许是不想打扰关咏荷母女俩的日常,因此都未上前打招呼。

张童时不时低头玩一下手机,关咏荷无聊时就环顾四周或整理包包。尽管张童只露出了侧脸,但依然能看出她完美融合了爸妈的外貌,现在也模样十分清秀,气质一流。

图片来源:网易

⬆️13岁的张童五官张开,气质非常好,也有了小关咏荷的影子。

最近张家辉的最新电影《使徒行者2》也在大马上映,而且还得到了不俗的票房。看来事业和家庭美满的他,果然少不了背后的女人的支持啊!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诗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