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送“死” ?! 爆风流老公『2度出轨』, 梁静茹崩溃大哭喊分居!😱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梁静茹与赵元同结婚9年,15日惊传已签字离婚,但据周刊报道,两人目前处于分居状态。

据了解,夫妻俩婚变的导火线起因于2年前,赵元同被爆先是外遇女网红,在梁静茹极力挽回下,赵元同回归家庭。没想到,赵元同日前又传出劈腿前员工,这让梁静茹崩溃痛哭,虽然她为了顾全家庭而选择原谅,却压抑不了内心的不甘心与不满,于2个月前决定分居。

今年7月6日,《镜周刊》也接获读者爆料,赵元同一个人独自参加S2O泼水音乐节,形单影只参加欢乐派对。之后,他在七夕当天上传一张诡异的蛋糕照片,蛋糕上写着「七夕」二字,加上横杠,凑成了一个“死”字,被指与梁静茹的感情已是死路一条。

父亲节当天,他则贴出自己和儿子的合照,并写着「爸爸会永远照顾你」,只字不提梁静茹。而这些贴文,在被爆出离婚后,全被赵元同删除。

对于外遇及离婚,赵元同全部否认,表示自己没有外遇,也没有跟梁静茹离婚。据悉,由于赵元同多次出轨,梁静茹心痛之余转而冷战夫婿,彼此关系才慢慢渐行渐远,目前两人虽未离婚,但处于分居状态。

此外,《镜周刊》之前已曾接获梁静茹和赵元同感情不睦的爆料,之后连续一周观察两人的行踪,梁静茹仍住在位于台北市木栅的爱的小屋,日常出入靠德士代步。

开着宾士车的赵元同,连续几日都是过家门而不入,往木栅山顶上的方向行进,进入另一个社区,显然已搬出与梁静茹的爱巢。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