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抛锚到不了海边拍照❗大马新婚夫妇反在路边拍出“另一种style”婚纱照~ 网友:好好看❤


人生难免遇到不如意,但换个角度想也能把它变成好事!

马来西亚一对夫妻出外拍婚纱照途中,车子突然抛锚无法发动,摄影师将计就计让他们在路边拍照,意外拍出充满怀旧风格的美照。

twitter

据《诗华日报》报道,摄影师Apihazmi表示,当时他和这对新婚夫妇Noni和 Naqi正前往拍户外婚纱照。然而,在去海边路上,新郎的车突然停在路边,因为车子引擎过热。

有些人可能会无奈改期,但这对夫妻和摄影师都轻松对待。摄影师说,“我告诉他们既然车子不能发动,没关系,我们还是可以在等待的时候拍几张。”,反而拍出风格独特的婚纱照。

“正好路边有几个路牌,我觉得正好用来体现这对夫妻在结婚过程中遇到的趣事。”

twitter
twitter
twitter
twitter

有趣的是,摄影师说拍摄过程中不少路过的汽车鸣笛恭贺,车上司机也挥手示意。不过也许大家都以为他们是故意在路边拍照,所以没有人停车下来帮忙。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