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死了…」女子网路上悲痛发文! 男友和她吵架后, 开车狂飙撞柱翻5圈亡~


「我男朋友死了…」一名女子日前在网路上悲痛发文,疑似是两人起口角后,男方时速140公里狂飙,就这样失控撞上柱子,接着腾空翻转了至少5圈才摔落地面,让他当场魂断车内!

综合中国媒体报导,15日凌晨1时51分,广东省佛山市一名男子凌晨吃完宵夜后,就驾着一辆白色轿车、以时速140公里的速度狂飙,还拍下车速发朋友圈。

没过多久,车子就在高速驾驶下失控撞上柱子,凌空翻滚至少5到6圈后坠落,强大撞击力道导致车子严重变形、挡风玻璃碎裂、驾驶座气囊弹出,这起意外也让他当场丧命。

有人爆料,驾驶在上路前曾PO文分享自己心情不佳,疑似是和女朋友吵架后才会「飙车洩愤」,没想到因此赔上一条命。还有目击者表示一路上并没有发现刹车痕迹,不排除驾驶一开始就有寻死念头。目前警方已开始着手调查。

网路上也有疑似为死者女友的发文流出,她担心男友想不开才请朋友帮忙联系对方,没想到终究是憾事,让她悲痛不已写道:「我的男朋友死了…」

相关视频如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