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施暴」影片‼ 华人工厂老板暴打、虐待Bangla, 受害者报警后竟下落不明……


丧心病狂!加影一华裔老板竟是虐待狂 ,当外籍员工是奴隶,对他们拳打脚踢、百般凌辱!

据了解,该名食品工厂老板不仅当孟加拉籍员工是奴隶,还没收其护照,经常痛殴和虐待员工,直到员工忍无可忍,遂报案求助。

此案于本月14日早上11时31分左右,在雪州加影地区一间工厂内被揭发;有关事件被人上传至社交网络,希望获得执法单位的关注。同时贴文内也公布该工厂地址及疑似施暴者的照片。

2段被公开的工厂CCTV片段显示,该名华裔老板不分时间 不分地点、对受害员工加以施暴!就算还有其他员工在场,他也不怕,也没人敢站出来阻止老板的恶行。

根据网络流传的贴文,员工以往因碍于护照被老板没收,因此对于后者的虐待行为百般隐忍。

另一方面,加影刑事调查组主任鲁尼副警监证实接获投报,并指受害者报案后,被送往医院治疗和检查伤势,但事后受害者却告失踪,无法取得联系。

他说,警方目前仍在追踪受害者下落,目前将援引刑事法典第324条文(持武器伤人)条文展开调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