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机不要命❗低头族一秒消失水面, 隔日变浮尸…😱 警方: 手机惹祸!


还低头玩手机的你,注意囖!

中国广东有一名男子因顾着滑手机未注意水深,直接踩空跌入水中,等警方赶到现场时,男子疑似已漂离岸边下落不明,隔日才发现浮尸,将遗体打捞上岸。

这起意外发生于广东中山的渡口,当时男子一边闲逛,一边在低头滑手机,监视器画面中只见他一步步走入江中,对水深落差毫无警觉,结果一脚踩空,水瞬间淹没头顶,一旁民众见状上前救人不果,当警方赶到现场时,男子已消失无踪。

当地警方表示,当时接获民众投报后,赶到现场时落水男子已从岸边漂远,透过民众给的线索搜寻,依然无法寻获男子的任何下落,第二天在堤坝的附近才找到已无生命迹象的冰冷遗体。

警方指出,男子本来是在等待过渡船只,一边在踏水玩乐,没想到因低头玩手机走得太远才酿祸,也提醒民众千万不要在江边玩耍,尽量结伴同行,随时注意水边范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