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送你iPhone X!出席SP Setia展销活动,可获赠品🎁还能买到你理想的Dream House~


谁说年轻人都买不起房屋?有了超级棒的房屋促销计划——【Setia Flex】,不管处于什么阶段的人,都能轻松拥有自己的Dream House!

究竟什么是Setia Flex?

雪隆、新山、以及槟城一带的朋友你们可有福气了!那就是 SP Setia 将分别在8月份以及9月份在指定地点举办房地产展销活动,让你了解 Setia Flex 的一切之余,现场有很多精彩活动和免费赠品送,还有机会赢取超时尚又好用的 iPhone X呢!

各州活动详情:

活动:iProperty Home & Property Investment Fair
地点:Mid Valley Exhibition Centre
日期:23/8/2019 – 25/8/2019

地点:Sunway Carnival Mall, Penang
日期:26/9/2019 – 29/9/2019

地点:City Square, Johor Bahru
日期:27/9/2019 – 29/9/2019

如果你想立即了解Setia Flex,那就赶快往下刷,小编简单为你介绍什么是Setia Flex以及它的好处与功能哦!

Setia Flex超迷人的4大功能:

♦ Flex Promos

超级大好康来咯!只要购买S P Setia的房屋,就能获得额外10%折扣!

图/spsetia

♦ Flex Rewards

如果你是S P Setia的现任买家,现在只要再购买新的房屋,即可获得额外3%忠实买家优惠。此外,推荐身边的朋友或是家人购买S P Setia房屋,也能获得高达3%奖励金哦!

图/spsetia

♦ FlexKey

年轻人想要拥有自己的房子,不再是一个问题了!

有了FlexKey先租后买计划,就能轻松拥有自己的房子,不再需要帮包租婆/公供房子,还能让首购族能以租金转换成头期款,并支付最低3个月的租金,就可以优先选定你的Dream House!

你可选择特定新推出的新房产,入住5年内非常喜爱该房子,就能以锁定价格购买该房子,不会根据市价而有所更动!这简直是一举多得啊~

图/spsetia

♦ SEAL

如果你需要高数额贷款,只要你获得银行批准60%的贷款,SEAL延期付款计划将为你支付余额30%的房产价格,之后你以零利率以及长达5年的时间来偿还给开发商。

图/spsetia

看完以上有关Setia Flex的简介,是不是觉得想要拥有自己的Dream House不再那么困难呢?那就把活动时间mark down,到现场了解更多详情,看看新房子以及赢取 iPhone X 啦!这么好的东西,一定要share出去给身边所以的朋友知道哦

欲了解更多有关Setia Flex详情,请浏览官网www.spsetia.com/setiaflex 以及追踪S P Setia面子书

*以上所提及的Setia Flex须符合条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