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Share出去‼大马皇家警察:停车向路边摊小贩买东西是犯法的,罚款RM2000或者监禁最高6个月!


在马来西亚到处都能看到路边小贩一点也不出奇,就连正在等红绿灯时都会有小贩出没销售东西。这个时候你千万不要向他们买东西,否则将面临被罚款高达RM2000啊!

示意图/南洋商报

大马皇家警察早前在脸书上发布消息,如果车主把车子停在马路上向路边小贩购买物品时,是属于犯法行为!

示意图/MalaysiaKini

警方也表示,即使当时是在等待交通灯,向那些在马路上售卖物品的小贩购买也是属于犯法的。因为你这个行为将会造成交通阻塞,而且还会影响到其他道路使用者。

图/Facebook

如果你被警察发现在车里向路边小贩购买东西的话,将会被罚款高达RM2000或者监禁最高6个月!

为了不被罚款坐牢和安全起见,想要向路边小贩购买东西就到附近的停车场停好车再去买吧。

示意图/e南洋

相信很多人都试过把汽车停在马路上然后跟路边的小贩买东西,这个行为将会让你被罚款高达RM2000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