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妈妈丢儿子下楼,再抱女儿跳楼‼ 爸爸赶到现场激动哭喊 “为什么会这样……”


吉隆坡一名34岁妈妈疑面对家庭问题,把6岁儿子从10楼抛下致死后,自己再抱着7岁女儿跃下,母女双双受重伤,送院急救,目前已清醒但仍需留医观察。

根据中国报报道,该名妈妈坠地后,仍清醒,并向路人透露丈夫的手机号码,后者惊闻噩讯,马上赶到现场。

妇女和一对儿女坠落在组屋底楼,儿子当场惨死,母女俩重伤。

根据警方初步调查,3名死伤者并非居住在案发组屋,但当地居民披露曾见过母子3人。

图/中国报 

这宗跳楼事件于昨午(19日)2时35分,在吉隆坡甲洞花园和平阁组屋(Laman Damai)发生。

据悉,案发时该妈妈带着一对儿女走上组屋10楼,先抛下6岁儿子,后再抱着女儿一跃而下。他们冲破楼下遮阳锌片后坠地,连声巨响也惊动了其他住户。

报导指出,其6岁儿子伤重当场毙命,而妈妈和7岁女儿则受重伤,随后被送往吉隆坡中央医院急救,目前已清醒但仍需留医观察。

据一名住户受访时透露,妇女坠地后还有意识,甚至可以完整说出丈夫的联络号码,当时在场的其他住户,帮忙致电通知少妇的丈夫和召来救护车。

冼都警区主任山姆哥慕迪助理总监指出,警方接获公众投报指有人跳楼自杀,立即派遣科学鉴证组到场展开调查。

图/中国报 

“3名死伤者并非当地居民,警方目前从多个角度展开调查,以确认这宗案件的动机。”

山姆哥慕迪指出,6岁小死者尸体已送往医院太平间进行剖验,警方目前援引猝死案(SDR)及刑事法典第309条文(企图自杀罪)调查此案。

消息称,该名妈妈开车载着一对儿女到案发组屋,事发后案发现场已被清理,剩下破损的遮阳锌片还未修补。

根据现场居民及保安员的消息,他们于事后在组屋10楼发现死伤者的拖鞋,因此相信她们3人是从10楼楼梯口旁的围墙一跃而下。

据悉,6岁死者是独自坠下,另外母女伤者则是同时坠下,不排除是母亲抱着女儿跳楼,把楼下的组屋遮阳锌片撞破2个洞。

图/中国报 

而女子的丈夫来到现场后确认死伤者是自己的妻子和一对儿女后,当场崩溃哭喊“为什么会这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