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献唱遭小武僧狠踹,『惊恐表情』笑疯网民!网:差点儿就踢到脸了😱!


成龙18日晚在中国北京奥林匹克体育馆出席活动,在台上忘情高歌时,却意外惨遭伴舞的小武僧狠踢肩膀!莫名其妙挨踢的成龙一瞬间七情上面,惊讶的模样让网民看了全笑疯,还一举登上了热搜。

当天身穿黑色中山装的成龙,在舞伴小武僧的围绕下,缓缓从升降台出场,之后情绪激昂地高歌一曲。怎料其中一位小武僧在连续翻跟斗时,与他的走位相撞,直接一脚踹到肩膀,看起来超痛的!

成龙被踢到的当下,忍不住露出面露惊恐,但身为一名资深艺人,他马上就把情绪调整回来,淡定地完成了演唱,完全没受影响。这一幕被网民拍下,忍不住调侃成龙罕见的惊恐表情,同时也赞他十分敬业。但也有网民笑亏:「万万没想到打戏占了大半生的成龙大哥也有被飞踹的一天」、「如果飞踹那些小鲜肉,可能会出人命」、「这位小哥肯定没想到能踹到大哥吧,看他的表情有点怕怕的」。

成龙稍晚在微博回称:「上了热搜,唉,我得跟这位小武僧说声抱歉,肯定是因为我走位走错了,还好小朋友的脚没事,大家辛苦啦!

以下为现场片段⬇️

小编看了影片只觉得庆幸, 幸好小武僧没有很高,否则飞踢再高一点就会狠狠打脸成龙大哥啊!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