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 2港警被曝滥用私刑长达20多分钟‼「警棍插肛门, 打下体, 以尿布塞口, 连环虐打」 62岁老翁~🔥


香港警察,知法犯法?港警自6月9日反送中百万人大游行起,因多次对示威者过度使用暴力等问题,形象全毁。

如今,2名香港军警更被香港民主党立法会议员林卓廷开记者会爆出他们在6月26日凌晨2时许对62岁钟姓老翁滥用私刑!他在记者会上公开医院内升降机的闭路电视片段,显示该名62岁老翁,被军装警察连环虐打长达20分钟有余!

▼片段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请谅解。

据港媒报导,受害者钟先生于今年6月25日晚上11时左右在上水地区因醉酒与人发生争执,其后被指袭警被捕,并送往北区医院急症​​室。而受害者也在该医院的急症室独立病房遭两名军装警员连环使用私刑虐打。

事发于6月26日凌晨2时23分,片段是在北区医院独立病房的医院隐蔽镜头所拍摄,可见当时受害者双手被绑在病床上,两名军警进入病房并穿上手套连番对其拳打下体、掌掴面部、衣物掩盖口鼻,大力按压眼睛,拗手指及手腕,且用电筒近距离照射钟的眼睛,更用警棍拍打其下体,受害者甚至被警棍戳下体及肛门。

期间受害者不甘受辱,曾一度用头撞向床边围栏企图寻死,情况持续20多分钟。受害者最后于被捕隔日日、即26日晚上11时被释放。

钟先生的儿子表示,父亲一开始不愿透露受虐详情,只叫家人赶快离开医院。到家后,家人再三追问父亲才愿说出被打详情,父亲在受虐期间一度被拒绝让他上厕所而导致尿失禁,而事后警员竟多次将沾有尿液的床单塞入父亲的口中。

他表示,父亲获释后,身体出现多处瘀伤,右手无名指更被活生生拗断,下体承受极度痛楚。他更指,警员曾一度恐吓爸爸「我搞埋你老婆,搞埋你家人」,并逐一读出事主太太及两名儿子姓名。

家人对此事感到惊慌,6月27日到投诉警察课作出投诉,但至今仍未获回应,「我们除了害怕之外,也毫无他法,我们作为小市民只想取回公道!」他指控警方对一个毫无反抗力的年迈长者如此对待,做法无法无天。

为此林卓廷议员以及社区主任郭㙟丰经法定程序,取得事主被虐打片段并召开记者会,让事主的两名家人现身讲述事件经过。

林卓廷议员指出,根据《刑事罪行(酷刑)条例》,公务人员或以公职身份行事的人,无论属何国籍或公民身份,如在执行公务或本意是执行公务时,在香港或其他地方蓄意使他人受到剧烈疼痛或痛苦,即犯施行酷刑罪。最严重可处终身监禁。他会将有关证据交给警方,要求立即将涉事警员停职,并展开刑事调查。

针对以上事件,香港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谢振中事后召开记者会证实2名涉案警员已被拘捕,该案已交由新界南总区重案组以刑事方向调查,同时他们也因涉及袭击致造成身体伤害罪,被停职处分。

警方表示,高度关注该宗涉及有警务人员怀疑在北区医院病房内,袭击一名病人事件。

北区医院发言人指,院方会配合警方有关调查工作,并指于6月27日接获议员查询,指该病人反映6月26日在「紊乱病人休息室」留院期间曾遭警方不恰当对待。院方7月4日接获议员转介该病人索取于「紊乱病人休息室」留医期间闭路电视影像复本的申请,院方按个人资料﹙私隐﹚条例及医管局相关实务守则规定处理,并于8月12日向申请人提供有关资料。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