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学霸考试满分,补习老师公开她的参考书!网跪:这是艺术品啊!


学生时代应该是多数人最勤劳的时期,现在怎么都想不起以前读过的Add Math或Sejarah到底学了什么,当时却能对答如流。以前还很常买参考书来复习,怕死自己的成绩比不上人家。

最近就有一名日本老师分享了帖文,表示她教导的一名学霸竟然把参考书念成这样?! 老师表示,这名学生在历史考试中得到了满分,当询问到她的秘诀时,这本参考书就解释了一切。

只见学霸在书本的每一页都放了注释,而且几乎每行字都被Highlight起来了。每一页当中还有色彩缤纷的便利贴来作补充,似乎每个字都被了解透彻了啊!

学霸甚至亲自画图表,以便知识更易于吸收呢!

网友们看到后纷纷惊叹:「这真是艺术品」、「这本书应该也会因为自己有用而自豪吧」、「这个学生真了不起,希望她能够进入理想的学校」。

小编也觉得以后翻看这本书会很有成就感啊!学霸不愧是学霸,有毅力的人,做事一定能成功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