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把第一次给你」渣男啪完到处炫耀,学妹不堪谣言服药惨死‼️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少女去年主动对爱慕的学长展开追求,并献上深情的告白:「爱你,把第一次给你。

图片来源:中时电子报

当天下午,少女答应学长的邀约,前往一间酒店与他发生关系。事后,学长嘱咐她别告诉任何人。两天后,学长再度邀约,她仍欣然前往酒店。经过两次的约会之后,少女原以为与学长顺利交往,是两人甜蜜的开端,岂料自己从此陷入长达8个月的痛苦深渊之中。之后,学长非但翻脸不认人,还把私密的事分享给同学听,导致全校都知道此事。

图片来源:ETtoday

事发后4个月,少女被确诊患上忧郁症。当时她茫然、孤僻,甚至有反复的自伤行为,经常将自己锁在房里,一边哭一边用头撞墙。

图片来源:星洲日报

在患病期间,少女曾自杀两次,第一次是她朝一辆行驶中的轿车跑去,所幸司机及时刹车,才没酿成悲剧;另一次则是少女摔破碗后,捡起碎片就往嘴里狂吞,割得满嘴都是鲜血,但送医急救后并无大碍。

8月10日,少女在洋芋片中放了大量的晕车药而中毒,医生当晚就宣布了少女的死讯。家人事后在她房间发现遗书,上面写着:「找不到继续面对自己的理由,找不到硬撑下去的意义。

图片来源:搜狐新闻

今年1月时,少女的双亲就报了警,涉事学长也因此被民警拘留,但不久就被释放民警表示,两人的聊天记录显示他们为情侣关系。检察院认为,学长的涉嫌强奸罪的证据不足,因此将他释放。目前该案仍在侦办之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