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内充电时玩手机,13岁男孩突然疯狂抽搐!3秒后惨死在人前😱


中国一名13岁男孩在享用餐点时,一边玩着手机一边让手机充电,没多久他突然像僵尸般立直,在座位上疯狂抽搐抖动,最终侧身倒下,惨死在所有顾客面前。医师指出,男孩的身上有触电迹象,这也让家属不禁质疑,是店家的插座漏电才导致悲剧发生。

根据ETtoday报导,此事发生在中国一间速食店,一名带着眼镜的13岁男孩16日到店内用餐。影像可见,当时男孩用双手持着手机把玩,同时让手机利用右侧的插座充电;没想到就在他往椅背靠去时,身体猛然僵直如僵尸一般,全身不断抽搐,头也大力地前后摇摆,在短短不到3秒的时间倒卧在坐椅上,画面相当恐怖。

一旁的民众见状赶紧向前查看,并将男孩送医抢救,但最终还是失败了。院方在死亡证明上写着死因为休克,但医师告诉死者姐姐说,男孩身上有触电迹象,让家属开始怀疑,速食店的插座为致命主因。

姐姐表示,充电线虽然不是原厂的,但也没有烧坏的痕迹,因此把问题矛头指向店家。据悉,速食店的插座目前已经用透明胶带封住了,但餐厅负责人至今尚未露面回应。

网友们了解事件后纷纷留言,「充电的时候还是别玩手机比较保险」、「能正常使用不代表不漏电,充电器品质差也有可能是真凶」、「危险无处不在」、「店家也要一起负责了」。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