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不小心打错油❗车主无奈找师傅“抽汽油”, 结果… 差点烧掉油站🔥(内有视频)


泰国一名车主日前在加油站添油时,本应添柴油的车却被员工不小心添了汽油,无奈之下只能让加油站师傅帮忙抽出汽油,然而在抽油过程中却引发了火灾,现场一片混乱!

根据泰国媒体报导,一名车主近日晚上在曼谷一家加油站添油时,告诉工作人员要添柴油,但因加油站无法使用信用卡,车主便下车到一旁的银行ATM取钱,回来时却被工作人员告知“我添到了E20汽油”,于是车主只好要求工作人员帮忙把添进去的汽油抽出,再重新添入柴油。

一个小时过去后,看到一名加油站师傅把电动抽吸泵连接到一个12伏的电池上,打算把油箱里面的汽油吸出,但是刚把吸油管放到地上,启动电动抽吸泵接触到汽油时,突然有火花冒出并且引发了火灾,吓坏现场所有人。

此事在网上引发一片热议,网民都认为加油站的员工和师傅工作很马虎,“添个油都能搞错”,才会导致这一场火灾。

视频如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