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岁阿伯电梯内伸狼爪‼猥琐「强抱吸吻」6岁女童, 最后因为有高血压不必坐牢!? (内有影片)


不要让你的孩子独自出门!就算是在自己的社区或者公寓大楼,都会有危险的!根据ettoday报导,中国广西南宁市近日发生一起性骚扰孩童案。

一名63岁男子15日在电梯内伸狼爪,双手环抱6岁女童,对其做出摸头、亲吻的动作,吓得对方疯狂闪躲。事后,女童家属气得报警,发现竟是同栋住户的邻居;该段49秒的猥亵画面在网路上曝光后,立刻引起网友一阵挞伐。

综合陆媒报导,该名63岁男子趁着电梯内没有其他乘客,开始对女童上下其手。透过监视器画面可看见,男子用双手环抱住女童,还将脸凑上去,不停做出亲吻动作,期间电梯门开了,他才起身长压电梯按钮关门。

▲女童不停闪躲却被对方硬拉住。 (图ettoday/翻摄澎湃新闻,下同)

此外,年幼的女童被陌生阿伯突然而来的举动吓到,下意识害怕地不停闪躲、蹲下,但却被对方一把拉住,只能无助地等待电梯开门。

▲63岁色男先摸女童的头,之后便开始上下其手。 

事后,女童的父母调看该电梯里的闭路电视,气得立马报警。经调查,这名63岁男子与6岁女童住在同一栋,最后他因猥亵儿童,被行政拘留15天。不过当地警方表示,在拘留期间,男子做体检被验出患有高血压,因此未被收押。

▲男子见电梯开门才起身按按钮。

该段影片近日在网路上疯传,网友对判决结果纷纷表示不满,「放在外面祸害社会」、「对坏人永远比对好人仁慈」、「有病杀人就不用偿命了?」、「这样的老人不很恨的给个教训,游荡在外不知道又会祸害多少孩子」、「高血压成免死金牌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