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 DJ Soda新影片大开中门抖胸‼却怎么都晃不动?!网友吐槽:石头胸上线~


有着甜美长相和魔鬼身材的韩国DJ SODA经常都在社交网站PO出傲人身材照片,甚至是撩人视频,让不少宅男大流鼻血。也因为火辣照片与影片,DJ SODA坐拥3亿以上粉丝,人气超旺!

近日,她又再次的发放福利上传了一支喷血影片,她穿着白色深V开到肚脐的泳衣,在镜头前甜笑抖动身体,然而丰满的胸部纹丝不动,被网友吐槽看起来超假。

DJ SODA近日为了参加BigCityBeats WORLD CLUB DOME轮船活动,特地前往西班牙,在海岛开心发文:“到达伊维萨岛了!” 她大方袒露东西半球和美腿,一边抖动身体,一边甜笑着往镜头靠近,但不管怎么摇,都没有使美胸连带跟着晃。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Dj Soda Official 🇰🇷 (@deejaysoda) on

这支影片曝光后,部分网友吐槽DJ SODA胸部不自然,留言质疑:“硬过砖头”、“很像充气的”、“好假”、“为什么要甩塑胶”、“我真的吓到”。不过,也依然有许多粉丝热情称赞:“要疯了,真的太漂亮了”、“好美好美”、“身材太好了”,短短几天已累积百万人观看影片。

*以上图皆取自于DJ SODA 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