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店员好心请6岁男吃面包, 妈妈亲眼看着他活活被噎死!1分钟内「大小便失禁」鼻血狂流……


一名6岁男童在陪妈妈逛街时,一名女店员好心给他面包吃,他吃下后却不小心噎到,痛苦地倒在地上挣扎,才1分钟的时间便狂流鼻血、大小便失禁,送医后仍然抢救无效窒息身亡。

▲男童吃下面包后当场窒息身亡。 (图ettoday/示意图/达志影像) 

ettoday报导,这起不幸地罕见意外发生在浙江省杭州市,事件于14日晚上8点多发生在未来科技城万达广场,男童当时与妈妈、姑姑一同前往一间内衣店,当妈妈与姑姑正在专心选购时,他便与同行的2名孩子在店内玩耍。在场女店员表示,她们在吃面包时,男童看到后也想吃,其中一名同事便给了他一大块,「我的同事也是好心,就给他了一块,面包还挺大的,他一口就吞下去了,吃下去就噎住了」。

男童的姑姑则表示,「姪儿吞下面包后,脸色开始异常,像是要吐,手还一直挥,好像很难受,不到1分钟,姪儿就流鼻血、大小便失禁」。虽然在场人士立即帮男童做心肺复苏术,但救护车抵达现场时已是事发20分钟,送往医院后仍被宣告身亡。

▼女店员好心给面包,没想到造成憾事。 (图ettoday/翻摄自大陆微博/小强热线-浙江教科)

医生表示,男童抵达医院时已经没有心跳,紧急为他进行气管插管时,发现有一大块面​​包堵在那里,初步判断是食物堵塞气管口造成窒息。大方分享面包的女店员后来前往警局做了笔录,警方已排除事件是刑事案件。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