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合体了⁉️ 爆出轨停工2个月,阿翔&谢忻『确定复出』当主持人!网:有人看吗?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浩角翔起团员阿翔在今年6月爆出和师妹谢忻婚外情后,经纪公司宣布两人全面停工。

事情过了2个月,阿翔今日(19日)将复出主持综艺节目;而原本在国外陪同小孩过暑假的浩子也返回台湾,今日和阿翔到台中出外景,预计在中午12点对外说明,这也是阿翔停工后首次面对媒体。

图片来源:Yahoo

据报导,阿翔在20日回归台湾综艺节目《综艺大集合》和《综艺新时代》主持群。而谢忻则确定在24日也将出席一个公益活动,担任活动主持人。

自阿翔在今年6月12日爆出和谢忻婚外情后,虽当天就出面道歉,但因阿翔露出微笑,表示「没有拿捏好好朋友的分寸」,遭批没诚意。

图片来源:Yahoo

6月18日,在搭档浩子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鞠躬向大众道歉,经纪公司发声明表示阿翔和谢忻两人现在全面停工,不过在2个月后火速复出。

图片来源:MSN

另外,阿翔因为与谢忻的婚外情停工2个多月,期间陪老婆Grace飞往澳门度假,努力修复感情。

图片来源:Yahoo

妻子消失了2个多月,18日突然在IG发文表示:「每个人都有责任让自己变得更好。要遇见新的未来,莫要频频回望……。」似乎是在自我喊话,勉励自己如果要和阿翔迎来崭新的未来,也让大家别紧抓过去不放,似乎也是为了老公的复出铺路啊~!

图片来源: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