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飞机入境新加坡?上网就能提交『电子入境卡』, 无需慢慢排队了!(内附完整步骤)


搭飞机到新加坡旅游的人注意!如今你可以提早上网提交入境卡,在抵达新加坡后可以直接出示护照通关。

图片来源:网易 

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推出电子入境卡服务,让通过飞机入境新加坡的外国人可以提前提交入境卡,而不再需要手动填写纸质入境卡。想知道要怎么做?跟着以下的步骤就行啦!

上网提交入境卡步骤

1 外国人可以浏览这里

2 点击Apply Online。

3 选择Select Services,并选择你要为个人或群体提交电子入境卡。

4 填写个人资料。

5 跟着指示完成所有程序就行啦!

图片来源:APKpure

抵达新加坡时,你只需出示护照。除了能上网提交电子入境卡,你也可以通过手机Apps进行提交。你可以在各大手机应用商店搜索下载eAppt@ICA,接着扫描护照的生物认证资料页(Biodata Page),以避免输入资料的麻烦。

图片来源:Beetify

:目前只有通过Air Asia、Jet Star、Cathay Pacific及Singapore Airlines、邮轮、Batam Fast Ferries、Bintan Resort Ferries、Horizon Fast Ferry及Majestic Fast Ferry等入境的外国游客,才能使用新加坡入境卡电子服务或是手机Apps,以提交电子入境卡,其余的游客则仍需要填写白卡。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inraylan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