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外快最佳通道Rakuten Trade⚡为你增加多一份被动收入!不用再当月光族啦,还可以enjoy life~


烦~ 为钱烦~ 相信你我都有一样的烦恼!每个月出粮了,就拿那固定几千块的薪水还房贷/房租、水电费、Wifi费、保险、信用卡债、供车给家用等等~~~~ 想拿一部分钱买自己看中很久的科技产品、又或是想给自己买几件衣服都不可以!因为连能存起来的钱连几百块都没有啊!

就这样当了好几年的“月光族”… 有时候刷Instagram时总是看到一些朋友在享受人生,好是羡慕又妒忌啊~

图:mafengwo

不论看着朋友们度假旅行、又或是晒各种名牌战利品,甚至是看到别人驾着跑车奔驰、看着自己想拥有却舍不得花费的奢侈品,都让你对自己产生疑问:“为何我依然领着固定薪水、早九晚五工作呢?”

图:cache

为此小编做了一个 Research, 今天就要和你分享一个小秘密…

撇开含着金汤匙的人不说,那些成功拥有自己想要的生活的人他们一定有在幕后默默地努力工作!比如说用RM100更有效地翻倍赚!

小编敢打赌,他们中的大多数已经扩大了他们的财富!坐享财务自由的人生!

图:itc

如何办到?根据现今的经济步伐,事实上单纯的想靠节省薪水而达到巨额的储蓄,已不可成。不如想想如何能赚更多吧! 推荐你以下四种 更快速赚取/累计更多财富的通道 

1 ➡️ 赚取租金

如果你有房产,能进行短期出租,赚取租金!

图:abrokenbackpack

2 ➡️ Freelancer / Part-time

现今社会自由工作者非常多~ 但通常收入比较不稳定。如果你已有份正职,肯出卖劳力卖弄才华,也能选择做多一份兼职~这也是增加收入的一个途径,但这个选项虽比较实际,但同时也最费力的,套句富豪李嘉诚的话: 打工是最愚蠢的投资!

微薄的兼职收入,只能让你有点钱过好一点的生活,不能为你带来财务自由~

3 ➡️ 单位信托

比拥有房产更容易实行的投资,就是透过Fundsupermart一站式的基金投资平台,进行线上买卖投资信托基金,从中获利!它将根据你的风险承担能力,推荐指定投资计划,全程由基金经理操作!

图:sharewise

4 ➡️ 股票交易

相比较FundSupermart,你可以自由选择有兴趣的股票进行买卖!

无论你有没有接触过股票,小编推荐你马来西亚第一个的网上股票交易中介 《Rakuten Trade》 透过它能为你的交易更精简,节省更多!还能赚取积分,赚取收益等等!不会?没关系,他们的研究小组还会固定每天提供市场研究,公司分析及首选股给大家参考。

图:theedgemarkets

更好的选择?

如果你把钱都放在银行的户口内,小编相信Rakuten Trade可以给予更好的回报(2.25年利率)!每天计算每月汇入,在工作日的三点前进行提款,当天就可以拿到提款金额(直接汇入你的银行)!没有提前提款损失利息的烦恼!比FD还方便~

如何节省?

一般在进行每次的股票交易时,你必须缴付佣金(Brokerage)、清算费(Clearing Fee)、印花税(Stamp Duty)和消费税(GST)等等,全部费用总数大约RM10左右,交易数额越大,费用也将越高。

Rakuten Trade 的佣金(Brokerage)是全马最低的!只需RM7!而交易数额少过RM1000的话,只需交付RM7的佣金!

当交易金额达到RM1001-RM9999时,佣金也只是区区的RM8!RM10,000以上的交易则是被抽取0.10%的佣金~ (最高RM100 Only)

节省下来的经费就可以用来有效投资另一笔交易啦!简直划算!

如何赚取积分?

Rakuten Trade,不论是注册、交易和推荐朋友,都可以获得奖励积分!更可以转换为AirAsia BIG Point、B Infinite 或 BonusLink积分,以换取你想要的奖励哦!

图:lemaghreb

天啊~ 这么划得来简直天掉馅饼啊!不论是新手还是老鸟,赶紧开设 Rakuten Trade 股票交易户口,进行交易、积分,赚取额外收入咯!

只要年满18岁,拥有银行户口及持有Credit / Debit Card,那你便可透过★Rakuten Trade官方网站★申请股票交易户口啦~ 填妥所需资料后,(工作日)2个小时内就能审核完毕啦!

图:Tenor

再也不用看着别人吃喝香辣的照片觉得羡慕啦~ 赶紧给自己多赚点外快,好好犒赏自己,享受人生咯!不用‘掹掹紧’口袋过一生了!

Rakuten Trade官方网站:点我申请或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