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波炉煮蛋💥女子打开“遭炸脸”惨叫: 好痛! 皮肤好像被撕掉了😭


微波炉非常方便,但是不要什么东西都放进去!

综合外媒报导,英国就有一名的22岁女在家,正按照一个网络教程,学着如何用微波炉“安全地”煮鸡蛋。没想到,才刚从微波炉拿出来的瞬间,2颗蛋突然炸开!她不仅面部被烧伤,一只眼睛也因此面临永久失明的风险。

据了解,她是看到的教程说,只要在水里放了盐,用微波炉煮蛋时就不会让鸡蛋裂开。没想到加热6分钟后,她满心期待的打开微波炉要看成品时,2颗蛋竟在她眼前,‘砰’的一圣炸开,滚烫的蛋液顿时往她脸上喷。

她突然一阵剧痛,痛苦地哀嚎。她只能忍痛打电话求救,并在等待医护人员到来的时间,赶紧去冲冷水,而就医后发现,不仅脸遭到烫伤,左眼视力受损情况严重,未来可能永久失去视力。

事后她回忆起自己被“炸伤”的情景说,“太可怕了,我非常痛苦。我这辈子从来没有这么害怕过,我一直在发抖,在哭,有一种皮肤好像被撕掉的感觉。”

此事引起了网友的关注。有人表示不理解,“为什么要用微波炉煮鸡蛋?”,也有人建议她换一种更方便的煮蛋方式,“为什么要在微波炉里煮6分钟,在锅里煮只用3分钟啊”,还有人劝导她吸取经验,不要过于信赖互联网,“这件事告诉我们,不能网上说什么都信。” 她以自身惨痛的经验,告诫大家「千万不要把鸡蛋放进微波炉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