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性感之眼」🔥大马女神钢琴家李元玲穿“它”弹琴!屁股上凹陷辣翻让网民暴动!


被封为大马最性感女钢琴家的女神李元玲,是著名钢琴家李云迪的徒弟。李元玲除了拥有精湛琴技,还精通芭蕾,更是一位健身狂热者。

李元玲经常在社交网络上传演奏钢琴的影片,同时也PO出多张好身材性感美照,每次上传都让粉丝暴动不已。近日,她分享弹琴美照,但明显外露的极细丁字裤好吸睛,似乎是担心粉丝过于兴奋,留言被塞爆,还把回覆功能关了。

照片中,李元玲优雅地坐在钢琴前,认真练琴,配图PO文写道:“一天到晚弹琴。” 但一身辣度破表穿搭根本让人无法专心,超短版上衣比内衣还短,露出清纯白胸罩,沿着S水蛇腰和深陷背凹往下看,浑圆蜜桃臀露出一大截「极细Y字」丁字裤,完美从股沟一路往上卡在腰间,而被称为身体「性感之眼」的腰窝,也好明显。但仔细看,她穿的裤子居然拉鍊是一体成型直达屁股最后,深怕丰满翘臀一动,拉鍊就瞬间炸开!

事实上,李元玲并不是天生就拥有如此神级好身材,先前分享对比照,从一开始170公分52公斤体脂26%,一路勤劳运动,变成如今45公斤,体脂仅有12%的不科学身材。不少网友都惊呼到底怎么办到的,她回答,一个礼拜至少要运动3天,一次1小时,饮食也要均衡,最重要的是,贵在坚持。

*以上图皆取自于李元玲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