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恩爱の最高境界!昆凌罕Po『比基尼浴照👙』, 傲人双峰引网友狼嚎!激喊:是周董拍的!


昆凌在2014年嫁给天王周杰伦,俩人结婚5年,育有一对可爱的子女,是圈内的模范夫妻档。两夫妻不时在社交网站晒孩子的萌照,最近去罕见Po出晒恩爱的照片,真是甜死人了!

图片来源:Instagram

最近两夫妇为了庆祝昆凌的26岁生日,同时在网上晒亲吻照放闪,顿时引起网友狼嚎!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Thank you hubby for preparing such a unforgettable birthday for me xoxo 💋 #蛋糕也太幽默 #不習慣太肉麻 #請容許壽星放閃一下

A post shared by Jen Wu (@hannah_quinlivan) on

你以为只要这样吗?那你就太天真了!接下来才是昆凌终极晒恩爱的绝招啊!

最近,昆凌分享一张身穿比基尼享受泡浴的照片,好身材一览无遗,让人不禁羡慕周董啊!虽然昆凌已是两个小孩的妈,但身材依然保持完美,傲人的双峰简直呼之欲出啊!

天王嫂还强调这张照片并未在小朋友面前拍摄,还笑称自己似乎经常在有水的地方过生日。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昆凌罕有地以比基尼示人,网民推测照片是由周杰伦操刀,以「老公视角」拍摄。真的太幸福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