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火锅汤底突然爆炸, 喷出滚烫红油高达「40cm」导致5人惨被烫伤眼睛大腿~ (内有影片)


麻辣火锅大爆炸!5名食客惨遭滚烫的红油溅到,每人皆有不同程度的烫伤。

根据ettoday报导,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一家火锅店发生爆炸事件,5名顾客正在食用麻辣锅时,汤底突然爆炸导致滚烫红油溅出导致他们受伤。然而店家反驳,锅底并没有爆炸只是红油不小心溅出来,目前仍在调查原因。

视频截图 

惨被烫伤的孟姓女子表示,本月5日晚上9点多她和同事一起到「醉巴士小龙虾火锅串串香」聚餐,麻辣锅吃得差不多时,汤底突然爆炸,「就是那种牛油锅底的油,直接从底儿往上炸出来,蹦出来大约得40公分高吧」,由于当时她坐得离火锅最近,热油直接往她脸上和身上泼,造成大腿多处烫伤、鼻子也被烫出一个水泡。

视频截图

孟女表示,除了她以外,坐在她对面的女同事伤势和她差不多,旁边男同事眼睛被烫伤,还有一名同事则是烫到手臂,然而事后向店家索取理赔,却因为索取金额较大遭到拒绝,对方只愿意提供1000人民币(约台币4465元)赔偿金给4人,让他们无法接受。店家则告诉媒体,双方就赔偿问题无法达成共识,将会把店内监视器画面交给鉴定人员调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