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为了减肥👙3餐都吃Salad🥗结果便秘30天不能上厕所!医生:纤维全部卡死在肠道里……


很多爱美的女生为了减肥,从饮食方面下手,不吃饭,不吃肉,只吃蔬果沙拉,以为这样就能减肥!日前一名女模就是这样,三餐都吃沙拉,结果竟然造成严重便秘,30天都没办法上厕所排便,里面的毒素可想而知!

这名女模叫纪艾希,她在节目《医师好辣》上说出自己的减肥经验,曾经为了保持完美身材,每天3餐都吃沙拉。为了让沙拉更容易入口,也只会加很少的酱汁。

图/东森新闻

结果没想到自以为健康的饮食竟然导致自己严重便秘,一整个月都无法排便,吓得她赶紧去医院检查!

医生说,她吃下的沙拉纤维全都卡在肠道里了,所以没办法排出!不能为了减肥完全不吃油脂,因为油脂能够帮助肠胃蠕动,帮助排便!

图/东森新闻

而纪艾希一出院便立刻吃了卤肉饭,不久便跑厕所,排便顺畅无阻!医生也说,补充好的油的人体是很重要的!如果饮食中完全没有油脂,人会越来越苍老、便秘,甚至出现月经失调!

图/自由电子报

真的不敢想象便秘这么多天,体内累计了多少毒素!减肥一定要用健康的方式,不要为了爱美丢了性命!要减肥就要多做运动,多吃蔬菜水果,但也有保证营养均衡,从全方面下手才能事半功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