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睁睁看着「19岁怀孕女友」遭5男从晚上10点性侵至凌晨4点, 男友自责过度上吊自尽~


一名19岁孕妇于7月13日晚上10点多和男友一起骑车回家途中遭袭击,男友被暴打,而她则被多次强奸至凌晨!

据了解,男子对于眼睁睁看着女友遭劫走性侵却无力救她,感到相当羞愧,事后竟愤而上吊自尽。根据ettoday报导,此次超恐怖性侵案发生在印度西部班斯瓦拉(Banswara)镇内!

▲怀孕8周女子惨遭5男性侵。示意图。 (图ettoday/123RF)

其中《每日邮报》报导指出,当时男友骑车载着怀孕8周的女友准备返家,没想到突然遇到3名恶狼持长刀及铁棒袭击,不仅将男子暴打在地,更将其身上所有财物都抢走,最后只能无能为力地目睹女友被拖走。

调查此案见的班斯瓦拉警方伯尔巴提(Parbati Lal)表示,这3名恶狼当时全部都是处在喝醉状态,他们先是将怀孕女子拖到偏僻草丛附近,随后再找来2名朋友前来现场,将女子轮奸,整晚蹂躏多达11次,直到14日凌晨4点左右才离去,并将该女子丢弃在路边。

▲案发于班斯瓦拉一处偏僻空地。 (图ettoday/翻摄自GOOGLE MAP)

受害女子的男友因为无力挽救自己的女友,眼睁睁地看着她被拖去性侵,事后感到相当自责、羞愧,回家后便在附近的树上上吊自尽。报导中指出,受害女子惨遭毒手后并未报案,直到警方调查其男友的死因时,逮捕了其中一名嫌犯,整起事件才曝光,而女子也因此事件导致流产。

据悉,5名嫌犯随后都遭到逮捕,已在当地时间8月13日出庭受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