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为丈夫家暴而离婚, 妒夫当她外面有小王!狠心杀她再喝毒药紧抱尸体自杀……


一名女子因不满丈夫长期家暴,毅然决定离婚,岂料却为自己带来杀机。

根据Ettoday报导,纽约7日发生一起命案,39岁里瓦斯(William Rivas)不满35岁妻子罗卓葛兹(Iris Rodriguez)离开他,怒气冲冲的闯入一家美容院,后面还跟着一名试图劝和的女性友人,然而当时他已经完全失去理智,因此拿刀朝妻子猛刺,直到美容院的地板顿时充满鲜血,罗卓葛兹一动也不动的倒在地上才停止。

▲男子里瓦斯(William Rivas)和妻子罗卓葛兹(Iris Rodriguez)。 (图ettoday/翻摄自nydailynews,下同)

据《每日新闻》报导,虽然当下店里有人利用椅子等工具,试图制伏里瓦斯,但全部都以失败告终,因此大部分的顾客和员工趁机逃跑保命,不过监视器拍到,里瓦斯在杀人之后并没有离开现场,反而喝了几口毒药,便趴下紧抱住妻子,随后警方获报赶到现场,连忙将两人紧急送医,然而罗卓葛兹却被证实已经死亡,里瓦斯则是接受初步治疗后遭逮捕。

▲里瓦斯趴下来紧抱住死亡的罗卓葛兹 。

据美容院老板女儿查维兹(Mayra Chavez)表示,自两人1月分手后,里瓦斯的疑心病越来越严重,甚至只要看到妻子与男性接触就会吃醋,2周前也因此差点勒毙罗卓葛兹。对此,曾有同事强烈建议,赶快去申请保护令,但由于罗卓葛兹的心太软,因此放弃申请,却没想到会酿成一场悲剧。

据悉,里瓦斯带着罗卓葛兹来到纽约追求美国梦,迄今也已经结婚4年多,不过他始终不愿意分手,妻子则向友人抱怨表示,他近期经常家暴,因此想要逃离。罗卓葛兹和里瓦斯目前育有两子,一个8岁,另一个还是小宝宝,由阿姨照顾,而她的母亲则已经从多明尼加来处理女儿的后事。

▲事发后,现场拉起封锁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