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萧敬腾开车恍神出意外,撞扁别人的车!公开道歉:『对不起,让您受了伤』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萧敬腾13日下午自己开车去录音室,途中不慎发生意外,所幸无人受伤,只有车子受损。对此,萧敬腾的经理人Summer表示, 萧敬腾当时开车突然恍神, 刚起步就碰撞到前方车辆, 对方车屁股轻微凹陷,萧敬腾的车头也撞凹,萧敬腾也当场吓到、自责。

图片来源:MSN

Summer 提到向来不放心萧敬腾自己开车出门,所以几乎都有同事、司机跟著萧敬腾后面一起同行,

此外,萧敬腾的经纪人也说其实平常都不太敢让萧敬腾开车,因为他刚出道时,就曾试过开到一半不小心在国道上睡着,差点出意外。萧敬腾真的对于开车这方面,非常不能专注。

这次是因为萧敬腾真的很想开车,所以才让他自己驾驶的,也有派同事开另外一台车跟在他后方。 发生意外时, 同事也立刻出面帮忙处理,「对方好像有撞到嘴巴,但后来说没事,今天天气好,他就想开车出门,他之后会更注意安全。」车祸后续处理都将由双方的保险公司来负责沟通。幸好双方都没受伤,未来会更加注意行车安全。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而萧敬腾随后在IG表示自己开车时, 不小心路人擦撞,「真心抱歉,耽误了您宝贵的时间,还让您受了伤,希望您早日康复, 有什么需要请直接联系公司」,他也感谢警察和同事的帮忙,「辛苦大家了,大家平安。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幸好所有人都没事,雨神下次真的要小心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