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渣男黄子恒」风流成性陷桃色纠纷⚡37岁的他呼吸困难身患重病!


TVB艺人黄子恒(Hugo)绯闻多多,除了曾搭上人妻裕美外,去年最大单就是被爆与内地粉丝发生性关系后不认账,被网民封为世纪渣男,导致形象插水,一度被高层雪藏。

图/YouTube

事业陷谷底的黄子恒身体也出了毛病,8月12日于社交平台发帖文,表示近日受病魔折磨,身心饱受困扰的更感慨道:「不需要富贵,只希望健康快乐。」

图/Instagram

黄子恒在文中称,在数月前开始受病毒缠扰,曾于睡眠时一度呼吸困难,当时更要电召救护车求助,写着:「这是37年来感觉最接近死亡的一次,期后只好开始服用镇定剂舒缓。」

受病魔困扰的Hugo终明白健康比一切重要,现在会注重健康饮食,勤做运动或到郊外走走,相信比药物更有疗效,深明活着的珍贵,写道:

我不需要富贵荣华,跟大部分人一样,我只希望能够健康快乐。

我亦相信现今世代,没有多少人能够无忧无虑无拘无束地生活,但愿你都能找到你的「灵丹妙药」,健康愉快地「活着」

不过,黄子恒却没有清楚写明究竟他是患上了什么的病。

由于形象太过花花公子的黄子恒入行以来绯闻不断,当中在2016年更曾跟人妻裕美爆出恋情,二人被传媒拍到于街市买菜、行为亲昵,后来更流出两人的情欲短讯。

图/hk01

原本,Hugo去年凭《是咁的,法官阁下》的情深律师角色成功「洗底」,惟却爆出他在同年4月于广州的粉丝聚会中,搭上28岁的内地女粉Michelle,第二次见面时,二人于深圳酒店式住宅发生性行为。

图/twoeggz

后该女粉Michelle续向传媒爆料,声称去年7月二人再度见面及发生性行为,未几发现怀有身孕,通知黄子恒却未有任何回覆,直斥对方是「渣男」。

事件爆出后,黄子恒向传媒承认曾与Michelle发生性行为,但强调有使用避孕套,而且二人已一年半没再见面,所以坚称并非对方BB的生父。

近日他现身无线剧集宣传《包青天再起风云》时,坦言近日身心均受病菌困扰:“我有惊恐症,其实现今都市人都有情绪病,令到生理上出现问题,久不久会呼不到吸,心跳到心口好像有东西顶着,头晕和飙冷汗,医生说没有药物根治,只是给抗抑郁药和镇静剂给我。”

图/on.cc

问到是否仍未走出上次女粉丝事件的阴霾?他说:“每个人工作和生活都会面对一些问题,不是一时三刻可以解决,但件事是会有影响。(会不会停工?)上年2、3月开始出现休克和头晕,去饮宴情绪高涨时起身时人会打斜,拍《机场特警》又试过有一天起不到身,但第二天又没事,但当时没去正视,现在看医生和药物控制,所以不会影响工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