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到变了样⚡TVB御用肥仔萧徽勇减肥后,瘦到脸凹进去!网民:不讲都不知道是他!


你一定在不少电视剧里见过他的客串!萧徽勇Gordon哥哥入行18年,曾主持儿童节目,也因为儿童组过得太安逸,体型也慢慢增长。

他指以前觉得公司来来去去的肥演员只有几个,9成都是瘦人,断估不会有人增肥与他争角色,即使自己瘦了又不会做到男一,做肥角色已够做。所以一直以胖胖的身形出现于幕前的他,高峰时期体重达300磅!直至数年前出现身体问题,如血压高、睡眠窒息等,才觉得不得不减。

为了健康,他早前以「蔬果汁断食餐单」于60天内激减60磅,成功瘦下来的他并在Facebook分享减肥心得的Facebook专页「复瘦者联盟」,鼓励想减肥的朋友尝试「60日蔬果汁断食法」,引起网民关注。

现在的他越来越瘦,甚至还瘦到脸凹进去,完全变了另外一个人!减肥的朋友们,不进食,只喝蔬果汁,你们办得到吗?

*以上图与文皆取自于东方新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