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分❗大妈嫌让座少女「动作太慢」怒扇巴掌💥被阻止了还想再扇!事后少女竟遭网民骂翻…


不少大爷大妈倚老卖老,为了让年轻人给自己让座而破口大骂,甚至大打出手。有些年轻人没有让座是因为本身面对健康问题,却被这些长辈无礼对待,这种事情虽然听起来就让人愤怒,却一直在不断上演。

中国日前就发生了一起“让座纠纷”,更荒谬的是少女已经让座,却被大妈嫌“让座太慢”而被打了巴掌!

TEEPR亮新闻的报导,福建一名大妈上了公车,看见一名少女坐在博爱座上。她立刻大骂少女:“看到我来是不会让座吗?”少女被骂后收到惊吓,立刻站了起来准备让座。

而大妈竟然觉得她让座的动作太慢,当下扇了少女一巴掌,吓坏身边的乘客!乘客见状立刻上前拉开少女,并斥责大妈!

而被打的少女当时已经吓傻,回过神来后便质问大妈凭什么扇自己巴掌。大妈不止没有道歉,竟然还想再扇少女巴掌!幸好这位疯狂的大妈遭到车上的人员及时阻止。

这件事情曝光后,引起了网民的愤怒,纷纷表示“凭什么打人?”、“这种老人欠教育”等,没想到少女却表示不想追究,还撤销了所有告诉,也没有在警方立案!

网民对少女的决定感到不解和不满,纷纷表示:“纵容也是一种犯罪”!

图/

小编认为善良是一回事,但这种人就应该受到惩罚,才不会让一堆长辈觉得仗着自己年纪大就可以骂人、打人!默不作声只会让事情恶化,让更多人受害!

如果说年轻人看起来很健康需要让座,那这些长辈连骂三字经可以气都不喘,打起人来也是中气十足,看起来不像需要被让座的人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